BBS鄉民的正義 Silent Code


「如果這是你們所謂的正義,那我將化為地獄的烈火將這裡燃燒殆盡!」

肉搜、網路霸凌,所謂的正義...到底是甚麼?
有沒有一個瞬間你想過當你對一個你不曾謀面的人,
僅憑著隻字片語你傷害過多少人的心靈?
事情的角度太多面向,並不是大家說是對的就是對的,
在所有人都與你持相反意見的狀態下,你敢站出來嗎?

早就想看很久很久了,雖然跟前導片totally different,
但我想整部電影想傳達的訊息是不變的,
我不是所謂的鄉民,我不會用BBS,但是所有的社群網路效果都一樣。
FB上不斷轉發的文章,或僅僅按一個讚,或許都改變了很多事。
就像蝴蝶效應一般,一隻蝴蝶拍動翅膀,遠方就產生了龍捲風。
在網路上群眾的力量很大,甚至能夠做很多事,像是揪出犯人(肉搜),
但是也可能做出傷害到別人的事,一個誤傳,一切就毀了。
我一直覺得網路的力量很可怕,尤其在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的狀況下,
人們能使用網路做出的事太多太多了,
可不可以請大家想想在你作出一個決定之後,
會不會,有一個女孩就被你殺死了?
這不是事後說一句「我不知道事情會變這麼嚴重。」就可以解決的。

然後我要說 金勤好可愛,整個希望他戲份再多一點>口<
(當然不是因為它可愛才要戲分多XDDDD)
陳柏霖在一開始誤會陳意涵的時候根本a*****e
大仁哥戲路多變,很厲害兒!!!!!!!!!!!!!!!!!!
陳意涵是我的小女神,她的興趣是拼拼圖 :p
(離題)


*我們需要正視網路的力量。
匿名不是你不負責任的藉口。

 

 

BBS鄉民的正義 Silent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