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出任務Argo
"This is our best bad idea."

不費一顆子彈的人質救援行動,
一場假拍電影之名行救援任務之實的行動。
靠著加拿大大使的協助由美國CIA執行的這場行動,
以片場勘景的理由進入了當時正爆亂的伊朗,
6個逃出的美國外交人員只能選擇相信素不相識的CIA探員Tony
靠著一個晚上的準備,他們將用假身分逃脫。

這部片其實一直都蠻想看的,
不過我一直以為是喜劇片之類的(片名誤導)
殊不知是真實故事改編的劇情片,
從前面的舖成到後面的逃脫都很緊湊,
重點是還有感人的點讓我超想哭。
整個劇情或許會讓你覺得:靠,最好這麼幸運。
但實際上就是這樣發生了,如果沒有發生那就不會有這次成功的事件。
或許在影片中有或多或少的誇張化,但我相信生活中常常就是如此湊巧。
超喜歡忠誠的女僕、還有善良炸裂的加拿大大使,
當然還有班艾佛列克飾演的Tony,他的使命感讓我超想哭。
而且要慶幸他的電影圈好友跟CIA裡面願意為他惹毛上頭人物的幹員!!
這部電影太多想說反而讓我語塞。
大家去看了就會懂!!!


IMDb評價 7.8
個人評價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