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Who am I?"

偷了一條麵包讓你坐牢19年,
而牢獄恰恰是最能泯滅人性的地方,
出了獄後夢魘非但沒走遠,還鐵了心似的黏在你身上,
非人的生活,卻在上帝的教堂中尋回了希望。
為了拯救生活被自己搞到更慘絕人寰的芳婷、
為了別忘了自己始終是那個尚萬強,
他又開始逃亡。
這次他帶著人生中最甜美的希望,一個無條件信任他的女孩。
為了女孩的幸福他甚麼都能辦到。
大聲問著自己是誰的尚萬強,用自身的行動證明他是誰。

期待好久的悲慘世界,片長超長,
由於在毫無準備的狀態下看了這部片長將近三小時的電影所以呵欠連連。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音樂劇電影化,是很酷的體驗。
電影畫面中處處暗藏著小巧思,有些我有注意到有些我沒注意到,
或許多看幾次才能理解。
音樂跟畫面也的確都是上品阿!
不過整體來說,我其實並不特別喜歡這整部電影,
(或許真的太冗長了。)

在這邊我想提一下Russell Crowe羅素克洛所飾演的賈維Javert
是一個固執到幾點,認為人走錯一步就永遠不能翻身,
強盜就是強盜,最後因為無法接受事實:人是會改變的。
就跟大家說掰掰了。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這角色,只能說兩百年前的雨果角色刻劃的太好了!
這麼多年後一個不討喜的腳色始終不討喜。

整部片大咖隨便撿,而且竟然有芭樂特(薩夏)和海倫娜寶漢卡特!
所以我就不提哪個咖我喜歡了,私心的演員太多 :p

IMDb評價:7.9
我覺得是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