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with this article,

every single commentary will be short.

along with some or maybe one pic.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
"Close your eyes, think of something nice."

如果是你遇到海嘯一瞬間摧毀你的一切,你會怎麼做?
我一直在想 如果片中的Maria沒有看到大兒子就在附近,
她會不會就這樣放開抱著樹幹雙手。

一場災難,可以引出人性最醜惡的與人性最美妙的,你覺得你是哪一個?
一場災難,讓怯弱的人變得勇敢,讓強悍的人懂得溫柔,你呢?

在認為別人也會這麼做的同時去拯救別人的孩子,
如果你身受重傷,會不顧一切的去嗎?

今天看了這部片,從一開始Lucas聲嘶力竭的大吼Dad!的時候,
我就已經鼻酸了,或許是我哭點低,
但我真的認為這部片雖然簡單但是卻好觸人心弦。
尤其是Lucas在人滿為患的醫院中慢慢的幫忙尋找失散的親人時,
越找越絕望,發現好多人都跟家人分離,
就在想放棄時,聽到「我是。」的那時候有多麼感動,
心裡滿滿的都是希望。
除了飾演媽媽Maria的Naomi Watts演的超好(負傷的叫聲叫到我都覺得痛)
我覺得飾演大兒子Lucas的Tom Holland真的超棒,
他的每個心境轉折、每個表情都讓我覺得他以後一定更會演!

IMDb評價7.7
我個人覺得它有8 :)

*如果是我,我或許不會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