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8N2ElUia5sGyZ3zrr-1000x415.jpg
馴龍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3
 
來說說為什麼我喜歡這一集。
首先是身為沒有看過前2集的人,本集的劇情對我來說還是能很輕易地追上。用了很恰如其分的回憶片段去解釋一些並讓我們跟上一些。
 
再來,我不知道前2集的論調是什麼,也可能是我自己過度解釋,但我覺得他良好的用龍去借代很多地球資源、生態等,去解釋了人與大自然之間的互動。
常常看著看著有些台詞就讓我想起了現在新聞、朋友圈po文中的各種環境、社會議題。
也讓我想起人類是多麼常去仇視自己所不知道、不熟悉的一切。
還有關於相信自己的這個部分,其實也是很讓我感動。
聽說"You are nothing without your dragon." 這句話在前作已經有出現過,並非新鮮台詞。
但這樣的狀況,就像很多人都曾經經歷過的,
曾經不止一次的被某個人事時地物否定,而久了,你也真的相信自己就是那樣。
電影中你可以看到跟你一樣相信自己就是他人口中那樣的男主角,但你也會看到他是如何重新振作起來。相信那個橋段會讓很多人燃起一些些相信自己的火焰。
 
最重要的是,我相信這部電影作為最後一集,不會讓死忠的粉絲失望。
他創造了一個會讓你感到非常滿意的完美結局(至少我很滿意啦)
在不劇透太多的狀況下實在很難描述這個結局,
我只能說要去戲院看,你不會失望。
 
IMDb評價 8.1
個人評價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