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Cafe Waiting Love  

等一個人咖啡Cafe Waiting Love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期待它跟原著一模一樣的捧油們,
請不用期待了,它跟原著除了主要角色一樣以外剩下的都謀港。
原著是九把刀寫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打噴嚏也很喜歡,但還是最喜歡等一個人)
所以對這部片我有很高度的期待,想要原著重現。
但顯然九把刀不是一個無聊的人,所以他把劇情幾乎改了一遍。
可以說是笑中有淚的一個作品~
也暗藏了很多梗(時事梗、港劇梗)

另外要說我很喜歡鏡頭在拍阿不思做咖啡的片段。(私心喜歡)

然後我要說,女主角超像夏于喬,整個人在戲裡除了很敢講話以外,一點也沒有思螢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
到飾演阿拓的布魯斯很厲害,一開始看預告和花絮覺得他笨過頭了,可是看電影卻非常欣賞他的演出!
更不用說形象完全符合的阿不思跟老闆娘了!
他們倆個的形象完全符合我心中的那兩個角色,而且也很成功的詮釋書中兩人應該有的氣質。
光看他們兩個加布魯斯的演出我覺得就很值回票價了。

劇情方面跟書完全不一樣外其實有很多特殊點一講就是爆雷,所以大家對我說的那三個人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附上我最喜歡的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XrL7CuAvc

**但其實我還是有幾段飆淚(但我本人哭點有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