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試著把每一天視為不平凡的一天。」

穿越時空神能力男子,目標是得到愛情;
熱愛Kate Moss的可愛女孩,來自美國。
傻裡傻氣天生少一根筋的妹妹;
壞脾氣房東、北七同事、正翻的初戀情人。
不同於時空旅人之妻的電影。

看到瑞秋麥亞當斯再度接演老公會穿越的劇碼其實有點讓我意外,
看完之後才發現故事跟時空旅人之妻完完全全不一樣。
大家一定常常幻想著如可以回到過去某個時間的話就好了,
電影裡穿越的設定跟蝴蝶效應是一樣的,一件小事足以改變全部,牽一髮而動全身。
所以在這之中男主必須自己作出取捨,
最最重要的是父親告訴他的小秘訣,
那鳩是細細品嘗人生中的每一點值得開心的事,
讓自己更更幽默的過著一生。
然後或許你就不會覺得有必要回到過去來彌補一些甚麼。
爬文的時候有人說男主角很自私甚麼的,但我覺得他所做的都是人之常情,甚至還有好過頭的趨勢,不過心得感想這種東西就是很個人的觀感。

然後我要說瑞秋麥亞當斯真的好正,完完全全是我的女神,她的笑容超美,是會融化的程度。
而且她每次演的角色都不會跟之前的太雷同,像是一個喜歡挑戰自己的人,love it!
然後我第一眼看到男主就想說他好衛斯里,一查還真的有演過衛斯理哥哥阿哈哈哈哈><
整部片除了那個個性超無厘頭不按牌理出牌的妹妹以外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爸爸了,在Love Actually裡面演過氣歌手,他的風格超舒服的是那種你跟他同齡你會愛上他的那種瀟灑。Anyway我喜歡這部片。

IMDb評價 7.8
個人評價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